=丽/北,感谢您来到这里。

【GGAD】停电啦

❌ooc致歉

⭕昨晚停电热哭的小北含泪写文


Summary:停电是全人类的灾难,包括巫师


 


1L  【楼主】

太难了,我太难了,身为一个巫师,我还要忍受停电的痛苦……还有一个拉文克劳没法看书的痛苦!


2L  【小蛇小蛇 想要老婆】

一年级小蛇呜呜咽咽,太热了,太热了


3L  楼上,我们是冷血动物,我们要矜持


4L  【小蛇小蛇 想要老婆】

我的id就够不矜持了,现在全寝室唯一一个会保温咒的巫师睡着了,我们快要被热晕了


5L  太惨了,揉揉你


6L  【楼主】

保温咒很好学,你们把他拍醒,让他把你们教会再睡?


7L  楼主会保温咒?那还难什么?难道还有人不会Lumos荧光闪烁?


8L  【楼主】

我会,我都会,但我的魔杖受不了高强度的光热魔法


9L  太惨了


10L  【狮院小天使】

楼主楼主,你的魔杖是什么啊


11L  【楼主】

雪松木,杖芯是魔法驯鹿的尾巴毛


12L  【Drarry头顶青天】

听起来就很凉快


13L  【楼主】

虽然它自带降温效果,但我用荧光闪烁超过十分钟它就发烫罢工,一发保温咒直接哑火


14L  世界之大……


15L  无奇不有……


16L  【飞鹰传书】

我为什么看到獾院宿舍楼灯火通明的??


17L  因为他们有纽特


18L  【獾院魁地奇不夺冠不改名】

是的,我们纽特学长养了一窝雷鸟


19L  一窝!!!


20L  【Hail Slytherin】

能不能借我们一只啊,明早就还


21L  【獾院獾院 招摇撞骗】

肯定不行……纽特学长都是在我们的再三游说下才挑出一只最壮的出来帮忙的,他说这已经是它们的休息时间了


22L  【楼主】

我不行了,我明天还要考试,我必须得溜到你们獾院来背书


23L  【是黑獾不是猹】

可以,我在休息室外面迎接你,不然你肯定开不了我们的门


24L  【楼主】

多谢


25L  等等,楼主你的魔杖都点不了光,怎么溜过去啊


26L  【楼主】

我没说我魔杖点不了光,我说我魔杖最多连续点十分钟,十分钟从鹰院到獾院休息室应该够了


27L  这么光明正大,楼主有什么不被发现的秘诀?


28L  【楼主】

没有,但作为光荣的拉文克劳,我敢说我一忘皆空咒很牛


29L  woc,这么胆大


30L  【斯卡曼德骨科医院(獾院总部)】

别了吧,这被发现肯定就被开除了啊


31L  【楼主】

但我过不了明天的考试就会当场去世啊,我总得保命吧


32L  楼主不会是,选修了,GG的黑魔法防御吧?


33L  【楼主】

正是如此


34L  【Newt学长看我看我】

我的眼镜上次被四分五裂了,一个魂魄出窍差点让我从三楼摔下去


35L  ???GG用不可饶恕咒???阿兹卡班欢迎你


36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测试你们哪里用得着不可饶恕咒?那个并不是魂魄出窍,只是一点小把戏而已


37L  可你差点害死个学生


38L  【柠檬雪宝好甜_V】

这话可就不那么正确了,GG教授懂得分寸,我保证


39L  【獾院獾院 招摇撞骗】

我完全不觉得!!GG教授的考试就是大家的噩梦啊啊


40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我记得我并没有在考试中让你们实战?


41L  是的!!!但是试卷一样很变态呜呜呜


42L【飞鹰传书】

课代表来了,这次考试全校无人及格


43L  WTF……


44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只能说往届的题过于简单了


45L  【图书馆常驻队队长】

不是吧,这是考了些什么啊


46L  【獾院獾院 招摇撞骗】

来,学姐,我给你念第一道“送分”的问答题:阿瓦达索命咒的波动机制是?为达到闪避死咒的目的,巫师应该如何破除这种波动机制?


47L  千百年来没有巫师解决的死咒居然让一群还没毕业的孩子来解决!!!凭什么啊啊啊


48L  【图书馆常驻队队长】

我看过一些文献,其中不乏当初GG教授在校时的作品,学界近几年也在系统地分析和总结不可饶恕咒的特点用以攻破,但这对于在这方面涉猎较少的人来说确实是为难了


49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我以为这是常识?


50L  ??????????


51L   小小的眼睛大大的疑惑???


52L  【獾院獾院 招摇撞骗】

好吧,我们看这一道:守护神抵挡恶咒时的原理是?请写下其他与之原理相同的三条咒语。


53L  【Hugger_V】

这是我进入魔法部的研究考试课题……这属于高阶魔法构成学了


54L  ???我花眼了???霍格沃茨开始教守护神咒了???


55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作为常规状况下最有效的咒语,守护神咒理应被每一个巫师掌握


56L  掌握就掌握,为什么还要背理论??


57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那不然考试考什么?实战吗?你们若是有勇气面对接骨木魔杖,我也就不必费心思准备考卷了


58L  那,那还是做题吧


59L  话说回来,楼主哪里去了?


60L  【楼主】

我在AD教授办公室……


61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6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GG教授正在回城


63L  请楼主做好准备哈哈哈哈哈哈哈


64L  【楼主】

好歹我现在可以看书了……獾院那位好心人,辛苦你等我了,但我现在不需要去你们公共休息室了


65L  【是黑獾不是猹】

我可不是什么好心人,你以为是谁通知AD教授亲自出来巡夜的?


66L  真·黑獾


67L  黑透底了……


68L  【楼主】

没事,AD教授办公室挺凉快,福克斯帮我点着灯呢


69L  【小蛇小蛇 想要老婆】

我酸了,我这里还是很热呜呜呜


70L  【图书馆常驻队队长】

我  酸  了  ,  非  常  酸  ,  在AD教授的办公室里看书是我当年的梦想啊啊啊啊啊


71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阿不思,你诚心要留这孩子在办公室一整夜吗


72L  【柠檬雪宝好甜_V】

为什么不呢?既然他是为了通过你的考试,你也应该支持他才是


73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好吧,那么,他睡在哪里?我知道你的师德不会允许他趴在桌上,但我也提前说清楚他不准睡我的床


74L   【柠檬雪宝好甜_V】

他可以睡我的床


75L  【GGAD is rio】

我!!!!!酸!!!!!了!!!!!


76L  【星星睡袍黑风衣】

今夜我就是最酸的斯莱特柠


77L  【血盟批发56488】

我酸得变形呜呜呜呜


78L   我也想睡AD教授软软滴床!!吸点他的天才气息我就不用这么努力学习了


79L  【楼主】

你们不配


80L  【我的猫头鹰又胖了】

艹,我宣布今年的全校公敌是拉文克劳


81L  这欠打的语气!!!!!!! 啊啊我疯了


82L  【高锥克山谷结婚圣地】

GG教授快扣分啊!!这只胆大包天的小鹰要睡AD教授的床了aaaaaaaaa!!!


83L  【图书馆常驻队队长】

我这么觉得恰恰相反,如果我是GG教授,我会给鹰院加分


84L  哼!!学姐你就是拉文克劳毕业的, 果然大家都还是胳膊肘向着自家学院


85L  【图书馆常驻队队长】

不是的,你们想想, 楼主占了AD教授的位置……那AD教授就只能跟GG教授挤一下了,对吧


86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不错,拉文克劳加五分


87L  啊啊啊啊啊这个不算!!!!学姐她都毕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8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我是加给这个在桌子前面挑灯苦读的拉文克劳的,有问题吗?


89L  ……没有


90L  不敢有……


91L  霍格沃茨魔法论坛第一定律:所有帖子最后都会变成cp帖


92L  【我的猫头鹰又胖了】

@楼主,我来教教你录音咒吧,这能使你在AD教授办公室的价值和乐趣翻倍


93L  【楼主】

猫头鹰太太,请


 

 

 


评论(7)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yssi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