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北,感谢您来到这里。

【风情相性一百问】10-30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风信and慕情】/对视   很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风信】就…慕情啊。
【慕情】除了名字,就巨阳将军。
【风信】/欲言又止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慕情】/眼疾手快把刀往旁人脖子上一横   你敢说?
【风信】/摆手   哎哎哎来这里就是要做好这些准备的嘛…
【慕情】/垂头纠结半天放下刀
【风信】平时还是不要黏腻腻的称呼了,至于某些特殊的时候还是希望叫的亲一点的。比如说信哥哥什么…
【慕情】…/直接开口打断   我没什么希望的。他怎么叫我怎么听。
【戚容】哎哎哎风信你接着说,比如还有什么?
【慕情】/破口大骂   闭嘴!下一题!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风信】猫。而且一定是疑心很重不愿意相信人的流浪猫。
【慕情】你tm才流浪。你就是只哈士奇。
【戚容】/赞同点头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慕情】呵,耳光。
【风信】不是,你能不能走点心?
【慕情】不能。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慕情】/语调拔高   他知道送就不错了,我哪还敢挑啊。
【风信】你怎么突然阴阳怪气的?
【慕情】奇了,我不是一直这么样的吗?
【戚容】/笔敲记录板   喂!答题!
【风信】嗯,我,想要…他生个孩子。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风信】要说吵架,我跟他是不论什么都能吵,但是不满…/吸气   嘶,没有。
【慕情】/摇头

17 您的毛病是?
【风信】我可能…有时候太想当然了吧。
【慕情】容易想一些荒唐的事情。
【戚容】/煞有介事点头   既然你们难得回答这么认真,来来来摄像机和录播器开一下!
【风信】你们刚刚,没开?
【戚容】下一题,下一题/尬笑

18 对方的毛病是?
【风信and慕情】基本同上。
【慕情】我要是列举我怕接下来的节目就不用做了。

19 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风信】有事憋着打死不说。
【慕情】知道我不爽还不问。
【戚容】……/沉默片刻   哎哎哎,摄像机还是关了吧。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风信】说话太过分不经过脑子这一类的吧。
【慕情】做了他认为出格的事的时候。或者自我虐待自卑情绪很重的时候,他会很不高兴。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风信】/干脆利落   能上床脸不红心不跳的程度。
【戚容】/一脸不屑指慕情   他?不脸红?不可能。
【慕情】这都什么…能不能健康一点!下一题!
【戚容】你放心,后50文能把你问成个红着屁股的猴子。
【慕情】/斩马刀在空气里走了一圈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风信and慕情】仙乐旧址。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风信】有点尴尬。
【慕情】其实很好。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风信】我记得是拉手亲了,还去请他吃了饭,喝酒了之后做了什么也不是很记得清楚了。
【慕情】/瞬间脸红   该做的…他都没落下。/突然严肃   这个剪辑掉不能播。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风信and慕情】对方殿里,或者整个仙京,都行。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风信】到处打听他最近喜欢什么,好好写一段告白的话请灵文帮着修改…
【慕情】提前个百八十年我就把他的每一个生日怎么过安排好了。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风信】我。不然怎么叫是攻。
【蓝忘机】←串组   /脸色微妙   咳。先表白的,也不一定能掌握主动权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风信】我可以为了他放弃我的所有,但我相信他不会让我这么做,并且从小时候一直抱着的感情酿成今天的陈酿,也算是抿一口要韵个好几千年的吧。
【慕情】/白眼×3   矫情。我,就是,…很喜欢啊。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风信and慕情】/毫不含糊   当然爱(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风信】他说什么,只要是他说,我都没辙只能听着。
【慕情】不信我的时候。
【戚容】/看热闹不嫌事大刷刷刷记下来
【风信】/脸色扭曲   不准记!我以后绝对信你!

.
.
.

◎下章裴茗出场,戚容戏份还会有,50问之后青鬼会担任吐槽团团长。你们猜猜十分内涵的后50问主持人会是谁呢qwq

评论(12)
热度(4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yssi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