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北,感谢您来到这里。

【GGAD】拉文克劳的特殊学术研究/论坛体

❌ooc慎入,生子情节慎入,沙雕慎入

 
Summary:黑魔王的魔法成就竟然……
   

1L  【楼主】

二年级小鹰来分享一下学习心得。

既然魔咒有词根,是引导魔法释放的方式,那巫师自己也能根据需要写魔咒吧?高年级有这个课程吗ovo

2L  【飞鹰传书】

拉文克劳老学究表示,高年级也没有。

3L  【Hail Slytherin】

你当魔咒是儿歌么,随口就来?

4L  楼主二年级不知道也难怪嘛

5L  【图书馆常驻队队长】

其实我一年级就思考过这个问题了,最后找遍图书馆也只在禁书区看到过这一类的书,时间太久远记不清位置了w

6L  一年级……这就是拉文克劳的世界吗

7L  【楼主】

但历史上肯定有能编魔咒的巫师!不可能所有的咒语都来自梅林,他连魔杖都没怎么碰过

8L  【斯卡曼德骨科医院(獾院分院)】

我猜霍格沃茨的四位创始人都能做到写咒语,包括达到邓布利多教授那样的水平的巫师肯定也能做到

9L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哪个恶棍发明了不可饶恕咒?

10L  【图书馆常驻队队长】

这么久远肯定无法考据了

11L  嘿,各位,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12L  【福灵剂超好喝】

不不不,我忠诚劝告大家不要尝试轻易写魔咒

13L  为什么?

14L  【Hail Slytherin】

因为极难成功,即使成功也可能导致不那么令人高兴的结果

15L  等等……楼上上上的那位同学的ID给了我灵感……福灵剂!喝了福灵剂一定能成功的

16L  【福灵剂超好喝】

得了吧,我刚要说的就是这个!我喝了福灵剂那天就失误念错了咒语,于是教室里放了整整一天的七彩焰火,我还因此给格兰芬多扣了十分……

17L  【柠檬雪宝好甜_V】

噢,那真是可惜。毕竟我还没有见过能放一天的七彩焰火呢。

18L  邓布利多教授晚上好W

19L  【楼主】

邓布利多教授,太荣幸了ovo没想到我这个没脑子的帖还能吸引您

20L  【柠檬雪宝_V】

不,我的孩子,你的想法非常有价值。事实上我确实可以做到改写某些魔咒,有时灵感乍现时也能写点无趣的小把戏

21L  好酷!!!我也想学这个呜呜呜

22L  楼上别想了,这是需要极高的魔法天赋的

23L  【楼主】

还有一个问题……除了邓布利多教授您本人,还有现今健在的巫师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吗

24L  【柠檬雪宝好甜_V】

有的。虽然很多人不承认,但不得不说,盖勒特·格林德沃的才能可以让他完成对大多数魔咒的改写

25L  【我的猫头鹰又胖了】

……比如把阿瓦达索命变成群体攻击吗?!

26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如果你想的话,小姐,我也许可以做到。

27L  卧槽(粗鄙之语)

28L  【Hail Slytherin】

有点意思。那么有没有改写或发明魔咒成功的实例呢?

29L  有的,作为与@图书馆常驻队队长 同寝室的幸运儿,我亲眼见过

30L  【图书馆常驻队队长】

噢……那天我应该是点了个荧光闪烁在复习,课本里有说配置魔药时添加原材的次序会导致配制失败,甚至有些会直接导向完全不同种类的魔药

31L  然后学姐就茅塞顿开了?

32L  【图书馆常驻队队长】

呃,是的,它确实让我有了一些不寻常的想法。之后我查阅了很多麻瓜的语言书籍,发现其实Lumos这个咒语的构成很简单,于是把它做了一点改进

33L 【Hail Slytherin】

具体是?

34L  【图书馆常驻队队长】

我发现我可以收集月光和星光,最初只是类似于把光放进一个瓶子或者箱子里……后来甚至可以按我想要的次序排列光源,使其投出不同的字样。

当然,进行深入研究之后就不局限于光了。其他的物体特性我也可以尝试提取和改变,比如气味和颜色。

35L  【柠檬雪宝好甜_V】

不错的尝试(ง •̀_•́)ง!没记错的话这就是你免试进入魔法部的敲门砖

36L  颜文字好可爱哈哈哈

37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是个拥有天赋的女巫,可惜进了英国魔法部

38L  【图书馆常驻队队长】

如果是两个月以前,我也许会反驳你……现在我无比认同

39L  【楼主】

原来本校学姐就做到过!我真是有眼不识泰山QAQ 学姐我想跟你私聊

40L  【福灵剂超好喝】

我很好奇格林德沃教授创造了什么魔咒

41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跟我深入打过交道的魔咒数量不少,但大多拘泥于微调和小幅度改进。真正所谓的“创造”,还是只有寥寥几个而已

42L  【楼主】

那您还记得多少呢ouo

43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自己创造的当然会印象深刻

44L  我后背一凉

45L  【柠檬雪宝好甜_V】

别担心,即使是盖勒特也没法研究出强大的杀戮咒,那真的需要非常出色的魔法造诣

46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那么在你看来,我的魔法造诣还没有达到“非常出色”?看来上次的那个咒还是没有给你留下深刻印象

47L  【柠檬雪宝好甜_V】

够深刻

48L  完蛋,我觉得我的好奇心蠢蠢欲动

49L  【我的猫头鹰又胖了】

我,我好想听

50L  【GGAD is rio】

哇猫头鹰太太!看来今晚又有粮吃了嘿嘿嘿

51L  【柠檬雪宝好甜_V】

严格意义上来讲,那不能被称作咒语。只是盖勒特成功引导他自己的魔法力量做到了之前没人敢做的事情

52L  是什么!!

53L  【GGAD is rio】

为什么卖关子呜呜呜呜呜呜

54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探测生命。类似于之前那位小姐提到的排列光源投出字,这就是把纯魔法束当做光源,使这一束魔法只对生命有反应,然后投向你需要的区域

55L  【Fantastic Newt】

我……我好想学这个

56L  哈哈哈Newt学长!应该是想学了之后找神奇动物更方便吧

57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很抱歉,这种魔法目前只用于探测未离开母体的胎儿

58L  【Fantastic Newt】

……我懂了

59L  【柠檬雪宝好甜_V】

别信他,如果纽特你能使这束魔法对一切生物起反应那也是可以的啊

60L  【Fantastic Newt】

我还是就不打扰你们了吧

61L  Newt学长怎么就突然……?

62L  【Hail Slytherin】

笨。探测胎儿啊!胎儿!为什么格林德沃需要这个魔咒!

63L  呃,因为他需要给他的信徒接生?

64L  【我的猫头鹰又胖了】

什么东西……

65L  【Hail Slytherin】

好吧,我再问你,这个魔咒为什么会给邓布利多教授留下深刻印象?

66L  【GGAD is rio】

woc我要截图去隔壁cp论坛发头版置顶!!!

67L  【图书馆常驻队队长】

虽然之前那个麻瓜药丸事件已经就半公开这事了,但依然很有冲击力啊/捂鼻血

68L  我,我还是,没有懂

69L  【Hail Slytherin】

什么废物啊

70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终于有人骂出来了……我在这里教了大半年一直想骂的话!

7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L  我怎么觉得盖勒特教授现在正一脸大仇得报的快乐表情

73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是真的,每次我都需要降低自己的智商才能明白这些小巫师为什么会犯那么低级的错误

7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5L   有人能给卑微小獾解释一下吗QAQ

76L  【我的猫头鹰又胖了】

简单来说,就是格林德沃教授发明了一个咒语,可以把魔杖当成验孕棒用

77L  woc!!!!!!!!

78L  【福灵剂超好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猫头鹰太太精辟精辟

79L  【图书馆常驻队队长】

不愧是师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看来这里至少还是有几个有趣的小巫师

81L  什么……我以为格林德沃教授不会知道验孕棒这种麻瓜制品

82L  【柠檬雪宝好甜_V】

他就是信不过麻瓜制品才发明的这个魔咒……真不知道有什么用

83L  【柠檬雪宝好甜_V】

没什么用?至少巫师界的顶尖神奇动物学家来找我学了

84L  【柠檬雪宝好甜_V】

这有什么值得一提的?我还教了他五年呢

85L  哈哈哈哈哈卑微Newt学长不值一提

86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是,你还教了他整整五年呢

87L  天啊哈哈哈哈哈这醋味酸到我鼻尖上了

88L  【Fantastic Newt】

我已经能想象出格林德沃先生说这句话的时候强调“整整” 两个字的表情了

89L  哈哈哈哈哈那句流传千古的 What makes Dumbledore so found of you又居然隔着屏幕回放了

90L  【格邓官配我怕谁】

楼上干嘛说出真相!立即执行死刑!阿瓦达警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1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缓缓按下一个问号?

92L  【柠檬雪宝好甜_V】

别伤心,盖勒特,至少学生们没有因为你过去的行径不喜欢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3L  既然邓布利多教授都哈哈哈了,那我也不客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4L  【楼主】

梅林在上,我只是想开一个单纯不做作的魔咒探讨帖!为什么这个论坛所有帖子的命运最终都会变成ggad的发糖帖!!!

/其实我超高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5L  【我的猫头鹰又胖了】

我也可以发刀的w

96L  事态愈发无法控制了呢哈哈哈哈哈哈

97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可以控制的

[系统提示]管理员@柠檬雪宝没你甜_V  已开启全员禁言,本贴将于两分钟后自动删除

98L  【柠檬雪宝好甜_V】

你这样是会引起公愤的

99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我相信不会

100L 【柠檬雪宝好甜_V】

何以见得?

101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Hail Slytherin  @福灵剂超好喝  @GGAD is rio  你们三个明天如果没有课就来我办公室,也许我可以指导一下你们的黑魔法防御术。

学校规定六年级才能教守护神咒也未免太过迂腐了,我认为。

 

 

 

 

评论(14)
热度(2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yssi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